关于母鸡读后感作文
读书也像开矿一样,沙里淘金。作品这本好书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阅读作者写的作品后,心中感触颇多,让人忍不住吐露出来,到底应该如何写作品读后感呢?推荐你看看以下的关于母鸡读后感作文一篇,欢迎你的品鉴!
《母鸡》这篇文章,让我深受打动。
文章主要讲的是老舍一向很讨厌母鸡,由于母鸡特别爱叫,叫得老舍烦。但是母鸡当上了母亲,又特别尽职,让小鸡们在翅膀下躲雨,宁愿自己变成“落汤鸡”;有好吃的先给小鸡们吃,哪怕是看着自己曾经胖胖的肚子变瘦也是心甘情愿;假如有些鸡找它“战斗”,它也不去,由于它要照顾小鸡们,现在它的贪玩儿劲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文章就这样讲述了老舍自己从讨厌母鸡到敬佩母鸡的过程。慈祥的母鸡就这样精心负责的照顾小鸡,一点儿也不偷懒,由于一位母鸡必定就是一位英雄。
母鸡这种精神跟我们身边的一个人很像——妈妈。自从妈妈把我们生下以后就没有闲过。给我们忙这忙那,从没说过一句怨言。妈妈把好吃的都留给我们,母鸡和妈妈都是传大的!由于她们都有三种共同的精神——负责!慈祥!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