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必备] 鹰志读书心得750字其一。
像鹰一样,虽然它出生不久就没有了父母亲的疼爱,但父母亲的出发点让他更早的学会自立,令它早点茁壮成长吗,不经历多一点,人是很难进步的,不对自己懒惰狠心一点,很快懒惰就腐蚀了你全身,要想成功要做好战胜懒惰的打算,有刻意找苦去受的打算,因为想要吃甜,必须吃苦,这句话是没有错的,你们身边都有好多大大小小的成功的长辈,你可以请教一下他,以前他们所熬过的苦,稍微有点成绩的,他背后都有讲不完的历史故事,如果你遇到一个侥幸成功的人的时候,虽然你暂时是很羡慕他,但你不会崇拜他很久的,因为很快他以后的行为就得不到你认同,没有失败做垫脚石,当他再往上爬很容易踩空跌到无底洞的深渊,不能因为我们以前侥幸过,所以我们以后继续守株待兔等待它的出现,而是我们必须懂得弱肉强食的道理,如果你不改变自己,社会将会把你的生活改变,而学习力是一个人成长最关键的催化剂,有这样一句话:你可以不学习,但你的对手不会。
虽然你现在从事的工作很稳定,但以后未必,因为有比你更强的人加入,虽然你现在的生意看起来不错,但以后未必,因为有更多比你强的人跟你竞争,虽然你现在没什么生活压力,衣食无忧但以后说不定,因为以后你要承担的东西更多,你需要一种力量去撑,这个就是学习力!以前总感觉学习是被迫出来的,辛苦的,我老爸以前经常跟我说:你学习学到的知识也不就是你的吗?我又不能抢走你的知识。
现在出到社会终于明白这个学习的道理,所以我想告诉我的朋友,有梦想的朋友,有想法的朋友,不甘生活平凡的朋友,现在如果你还年轻,如果你还四肢健全的话,请你多点学习,只有这样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有能力继续不断往上爬,才能得到你想得到的,精神上的,物质上的,要付出才有收获,以前付出了现在还没收获到你想要的,没关系,继续努力,很快生活就给予更多你还没想到的更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