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读后感wps版
读书是一种探险,如探新大陆,如征新土壤。读作者的作品会让人忍不住进行思考。写读后感可以联系自己的实际,所见所闻和亲身经历来写。可能你正对如何写作品读后感而感到棘手?或许你正在查找类似"《小公主》读后感wps版"这样的内容,相信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上周,我看完了《小公主》这本书。书里的故事情节很感人,不知不觉中,两行豆大的泪珠从我的脸上流了下来。
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个坚强、乐观、善良的小女孩,名叫萨拉。萨拉从小就没了母亲,她的爸爸是一个富翁。在她七岁时,爸爸把她送到了一所寄宿学校去学习、生活。因为萨拉爸爸有钱,所以校长每次都满足她的心愿,她要什么就给什么。但在萨拉十五岁生日那天,她的父亲病死了,校长火冒三丈,从此就百般虐待她,让她干粗活。最后,萨拉爸爸的合作人找到了她,带着萨拉离开了学校,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完这本书,我想了许多。萨拉在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时,她就像从天堂落到了地狱,但她都能一直保持着乐观。我们碰到困难的时候也要勇敢面对,不退缩。我们在生活中,要有一颗善良的心,还要乐于助人,像萨拉一样,虽然很饿了,还把面包给比自己还饿的人。
我很喜欢《小公主》这本书,我要把它推荐给同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