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分享] 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
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爱丽丝是位小姑娘,大家肯定都知道。她因追赶一只离奇的兔子而掉入一个大洞里,后来随之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但是,你们是否知道当她长大以后,再一次掉进那个令人作呕的兔子洞时,又发生了什么呢?哦呵,不知道了吧?没有关系,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红桃皇后是一个残忍、凶狠、邪恶可恨的女人。她曾经炸掉了自己亲妹妹白皇后的宫殿,从此以后,红桃皇后再也没有好脸色给妹妹看。日积月累,“两殿”渐渐地成了敌人,战争也随之开始了。而且红桃皇后还动不动就杀人,甚至吃了她的一块水果馅饼,她都要把他杀死。许多人都惧怕皇后,他(她)们都把自己打扮成和皇后一样的畸形人,不是粘了尖鼻子,就是安了大下巴,以防被发现而被斩头。
白皇后—也就是红皇后的妹妹,她善良慈祥、美丽如花、纯洁优雅,是位高贵的女士,她非常憎恨姐姐,但是,她的人马比红皇后的少,不能打败她,更别说劝了,她根本不听!白皇后是位好皇后,她不愿意发生战争。但是,残忍血腥的红桃皇后只当是耳边风;还好俗话说的对恶有恶报。最后,红桃皇后得到的报应是:流落蛮荒之地。
爱丽丝从一个美丽善良的姑娘变成一名真正的勇士。你知道她是怎样变的吗?她既不像武则天一样一步步爬上去的,也不是像溜滑梯一样一下子冲上去的,她是靠着自己的勇气、善良和坚强取得的。她砍下了一条凶猛巨龙的头,取得了这次战争的胜利。其实爱丽丝也不喜欢杀生,但这是被迫,这是为了保护动物、平等世界、惩罚贪婪的皇后。
我第一次看3D电影,感觉很不错,一些人物都有立体感,甚至字和图案。
看了《爱丽丝梦游仙境》,我知道遇到困难、恐怖的事不能退缩,要勇敢的面对它,用勇气和智慧来战胜、克服它;我还懂得了,善心能够感动猛兽,甚至一切。每个人都要有一颗坚强、善良、纯洁的心,这样,世界就永远和平、幸福、充满生机!
读书开阔视野,丰富阅历,益于人生。尤其是作者写的作品,里面的剧情深深震撼着我,此时我们可以抽出一些空余时间将读后感记录下来。该怎么样才能把自己对于《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的心得更好的记录下来呢?因此,栏目特意整理了孟子读后感,希望能为你提供更多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