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的力量》读后心得
我是怀着期待的心情翻开这本书的。刚开始就觉得这是很清很静的一本书,褪去了世俗的繁杂和焦躁,仿佛进入了一个空灵平静的世界。所有的欲望和不安都飞走了。
这个社会的节奏日益加快,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压力,似乎每一个人都在急匆匆地赶路,生怕被这个社会遗弃掉,我也一直是这个心态,从刚入学起就是这样,为了成绩和排名,老师和家长总是提醒我们说:你不努力就会被别人挤下去,你就会落榜。其实真的是这样,竞争让我们紧张不安,生活中的暗礁时常夺走我们天真的笑。开始相信:烦恼是随着年龄增长的。
烦躁,恐惧,焦虑,不安,如果你被这些缠住了,那么你的世界就失去了它的真实色彩,你不会有心情去倾听花开的声音,也不会有心情去听燕子的呢喃,这个美好而又意蕴深厚的大自然对你来说不再有任何意义。如果活着没有乐趣和向往,那还有什么意思?所以有人选择了自杀。
我想告诉所有头脑里有消极思想的朋友,用心去读这本书,你将会对你的生命有全新的认识,你会变得热爱这个世界。
这本书告诉你,要活在当下。你所关注的只应是当下的事情,关注你的每一个呼吸,每一个动作,关注与当下有关的声音和情境。不去担忧那些没有发生的事情。
深深地扎根于你的身体,确保身体的放松,当你能将内在身体作为清晰的单一的能量场来关注它时,如果可能,请丢掉任何的想象,并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你的感受上。与能量场融为一体,这样就不会有观察者和被观察者的二元性。
天环游地球读后心得(精选4篇)
感言包括自我总结、感谢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相信大家都或多或少接触过感言吧,您是否正在为写感言而发愁呢?爱发言网编辑特意收集和整理了天环游地球读后心得,希望本页内容能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