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读后心得
理想是一艘航船,承载着我们的憧憬与希望;理想是初升的太阳,将一盏明灯在我们心中点燃,照亮我们前行的方向。
许多成功人士,从小就树立了远大的理想,正因为如此,他们才能有今天的辉煌。张海迪正因为有理想,才谱写了生命的赞歌;邓亚萍虽然个子矮,但她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最终成了一代乒坛皇后;袁隆平为了让人民不再挨饿,励志当农业学家,成了中国乃至全世界闻名遐迩的杂交水稻之父这些成功人士无一不是从小就有了远大的理想,并且都有所成就,我从心底对他们产生了敬佩之情。
舒尔茨曾经说过:理想就像星星,我们永远都到不了那里,便是像水手一样,我们用它指引航行。巴金也曾经说过:理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会沐浴在理想的光辉之中。读了《理想点亮人生》这本书,更坚定了我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志向,我决心从现在做起,树立远大理想,长大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记者,不论环境多么恶劣,我都要去采访,报道准确的新闻,帮助广大人民了解更多事情。我还要去外国采访,见识最广阔的世界,把我们的祖国改善得更美丽、发达。有了理想,我就要努力,从小事做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向着目标努力!加油!我在心中暗暗地为自己打气。
理想是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向天空,冲破云层,翱翔宇宙,成就辉煌!
《红书》读后心得(通用5篇)
随着网络的发达,感言可以说是随处可见,在生活中发生触动心灵的事情时。都会产生一些感悟心得,将这种表达出来的就是感言,感言有利于帮助我们更好地发达我们的情感。经过收集,编辑整理了《红书》读后心得,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